學生的評價

對於剛開始學習英文的學生來說,到補習班上英文課會有點緊張或害怕。另外,在台灣,各式各樣的英文補習班也有著許多不同的形式與品質。為了方便您了解我們的英文課程狀況,我們請在英格學苑學習英文的學生寫下他們的經驗和想法,並將這些英文學習的資訊公開分享。

Review

Scott人很親切,上課很風趣,上課內容生活化,常常引起大家熱烈討論及大小課程豐富,從日常生活用語到旅行與專業領域皆可,而且Scott會漸進式帶領同學,讓大家不再害怕說英文。

Julia是台灣大學獸醫系的博士後研究員,她與一些台大的學生一同在 English House 英格學苑開設的英文會話課程學英文。

Review

這是一個可以自然的學英文的環境,從日常的對話,有趣的活動….學英文完全沒壓力!!在外國老師的帶領下,英文的各種能力都會迅速提升,這裡沒有死背的單字、文法,更沒有一般補習班的深學主義,我認為來English House 才能真正的「學英文」。

Sandy (李瑄) 是在 English House 英格學苑就讀最久的學生之一,她在這裡學習英文超過8年。她在今年畢業於北一女,目前於台大牙醫系就讀。

Review

英格的每位老師都很親切,教導我們的老師Scott風趣幽默,他提供我們需要的學識,而教學方式比較開放,而不是填鴨式教育,對我們來說是輕鬆合宜的課程,因為我們還要工作,所以這樣的課程不會讓我們倍感壓力,每次上課都很愉快!

我們的小女兒Tiffany 也在英格上兒童班,她才5歲所以狀況及進度都不及其他的國小生,但老師卻另外撥空給她上加強的課,老師的貼心與真心的教學我們覺得超級讚!

小Tiffany也常跟我說他們上課的內容,基本上都是從生活中與玩樂中學習,對小孩不會有太大壓力,畢竟這麼小的孩子要的真的不是死背那些硬梆梆的單字,這樣的教學我們是肯定的。真心推薦想要快樂學習的人!

Ricky是一家花卉貿易公司的員工,他與Sara還在讀幼稚園的女兒Tiffany是英文入門班的學生,他們兩位也在English House 英格學苑的客製化英文課中加強英文能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