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 You For Your Help – The Nepal Water Well Project

完成了! Nepal的Syanchirang村的儲水槽已經完成,為曾經必須走來回山路1.5小時的居民提供清潔的水源,完成當初的目的。 所有參與活動的朋友,謝謝你們的慷慨捐款與支持。 你們將為Syanchirang村的人們創造一個不同的世界,以更多方式改善他們的生活。 興建活動在2017年二月開始,已在一個月後的三月完成! Grace Church Taipei 和 Holy Missions Church Nepal與台灣等國的許多家庭合作,為尼泊爾的Syanchirang村提供儲水槽。Syanchirang村莊位於偏遠的山區,是尚未開發的村莊,既沒有電,也沒有對外的交通,目前的民生用水,村民們必須走至少1.5小時的路,到最近的水源地取水;在冬天的幾個月裡,這些水源地甚至會完全枯竭,使得230位Syanchirang村民的日常生活因為缺水而備感艱辛 !

請點選我們的FB粉絲團了解更多